蚵仔麵線只要20元?柯文哲酸「小時候吃過」、侯友宜稱大概45元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主計長朱澤民7日前往立院備詢,被立委羅明才問到「知不知道現在一碗蚵仔麵線要多少錢」,卻當場秒答「20元」,此話一出全場立委譁然。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這條有標準答案,小時候」;新北市長侯友宜則說,麵線基本價45元,好一點麵線要賣到60元,所以其實現在的物價大概都這數目。

▲▼全運會聖火傳遞公路段今天來到台北市,在雙北市長侯友宜柯文哲的見證下,聖火由新北市聖火傳遞對交棒到台北市手中。(圖/記者湯興漢攝)

▲全運會聖火傳遞公路段今天來到台北市,在雙北市長侯友宜柯文哲的見證下,聖火由新北市聖火傳遞對交棒到台北市手中。(圖/記者湯興漢攝)

今年全運會將在16日登場,大會聖火8日傳遞到台北市,柯文哲、侯友宜都前來迎接。身為主辦城市市長的侯友宜說,歡迎台北市跟各縣市的選手,在防疫做好下,到新北市創造更好的運動佳績。我們用光明團結勇敢,伸出友誼的手,讓大家能夠賓至如歸,大家一起到新北市,堅持熱情、創造更好的佳績。

在聯訪時,有媒體詢問對於朱澤民稱蚵仔麵線只要20元一事,柯文哲說,「這條有標準答案,小時候」;至於侯友宜表示,蚵仔麵線就是最平民消費的一個小吃,其實大家都會吃蚵仔麵線,像新北市非常有名的「油庫口」麵線基本價45元,是很一般的價錢,好一點麵線要賣到60元,所以其實現在的物價大概都這數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