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陳柏惟駁斥賭博 「我沒想在那邊發大財」

記者楊蕓/台北報導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面臨10月23日罷免投票,投票前10年前的肇事逃逸黑歷史被翻出,又被PTT鄉民挖出曾涉及賭博案,陳柏惟8日受訪時仍駁斥賭博,「我沒有想在那邊發大財,就是我下班的休閒運動。」

▲▼陳柏惟召開記者會回應黑歷史。(圖/記者屠惠剛攝)

▲陳柏惟回應黑歷史。(圖/記者屠惠剛攝)

陳柏惟表示,昨天講快打旋風是指裡面有很多不同機台,拿一千塊換代幣本來不可能只玩一個機台,可能台北比較少這種機台,造成大家誤會。

陳柏惟說,這是他成長的養分,不經一事不長一智,從小到大跟不同人共事,這些都會讓我在民代工作上接觸更多人群。

至於到底有沒有賭博,陳柏惟解釋,拿1000元換代幣到不同的機台玩,他強調,把錢拿去換代幣,再去換獎品,如果拿去換現金就是賭博,這是他下班的休閒娛樂,可以換電鍋、換電磁爐,但不會去換現金,當時跟他一起去警局的人,的確有人賭博起訴,「但我不是啊,為什麼一直要拿這兩個字抹在我身上?」、「我沒有想在那邊發大財,就是我下班的休閒運動。」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黃揚明爆陳柏惟「還有很多黑料」 建議3Q團隊做好準備
財產1年暴增441萬? 陳柏惟深夜直播親回:選舉補助款啦
陳柏惟陷罷免危機 蘇貞昌:他是好立委、我為他加油

更多相關新聞...

► 完整影片/陳柏惟否認涉賭:我自己玩遊戲「警察包圍前後門」
► 
再駁涉賭!陳柏惟分享打電動「佳績」 力推:這是值得專研的技藝
► 
陳柏惟稱玩「快打旋風」但未涉賭 她翻出判決書...網一看:硬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