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賭博! 陳柏惟:你們有檢舉過爸媽打麻將嗎?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面臨罷免危機,距離立委保衛戰的投票日僅剩下2周時間,但近來接連爆出肇事逃逸、玩賭博電玩等,引來各界關注。對此,陳柏惟強調沒有賭博,我不知道到底要檢討到什麼程度?你們說我在賭博,「家裡小時候誰沒看過大人打麻將?你們有檢舉過爸媽嗎?」

▲▼陳柏惟召開記者會回應黑歷史。(圖/記者屠惠剛攝)

▲陳柏惟召開記者會回應黑歷史。(圖/記者屠惠剛攝)

陳柏惟8日出面受訪,強調沒有賭博,只是下班的休閒娛樂,「湯姆熊也有可能有人賭博啊,為什麼不可能?我一開始就講,可能有快打旋風、sLot、麻雀台,對我來說賓果星球是麻雀台的一種」。

面對過去經歷一直被翻出來、甚至抹黑,陳柏惟說,我覺得我去電動間娛樂沒有什麼啊,可是大家一直用賭博字眼貼我,事實上過年過節也有尪仔標等,我不知道到底要檢討到什麼程度?你們說我在賭博,「家裡小時候誰沒看過大人打麻將?你們有檢舉過爸媽嗎?」

「我覺得不要太誇張,有就有、沒有就沒有。」陳柏惟說,實際上判決書上就寫1000元,那東西就是換代幣,如果有贏代幣要不換禮物要不放摩托車,改天再去用,不需要汙名化到這種程度。

陳柏惟不滿說,難道這是錯的事情嗎?電子競技台灣有多少機台是賣全世界的,是台灣之光,這樣一打,我覺得不太適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