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電台東區處關懷弱勢家庭 致贈急難救助金

▲台電台東區處慰問該名同學並致送慰問金。(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台電台東區處慰問該名同學並致送慰問金。(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記者楊漢聲/台東報導

台灣電力公司台東區營業處持續辦理愛心活動,工作中不僅做服務工作,更不忘關懷弱勢民眾生活,日前接獲國立成功商業水產職業學校反映,該校學生家長因罹患中度智能障礙多年持續治療住院中,日常生活無法自理,而家中經濟支柱(配偶)同為身障人士,亦不幸於年初入獄服刑。家中2個小孩,姊姊患有輕度智能障礙,原於台東特教學校就讀,目前休學在家照顧母親;弟弟就讀成功商水,目前均靠政府補助及親友接濟過日子,家長無法工作還須長期進出照護中心治療,無人工作養家,生活非常窘困急需協助。

台電台東區處簡翠玉處長得知後,立即指示辦理急難救助,親自前往成功商水慰問該名同學並致送慰問金,以實際行動來關懷鄉親。簡處長表示,台電公司秉持「關懷」的經營理念,以關懷行動散播溫暖,讓「愛心就像電力,哪裡有需要就往哪裡去,讓社會更祥和溫馨,家家燈火家家慶,處處台電處處情」。透過今天的活動,希望有拋磚引玉的效果,能夠引起社會大眾的共鳴,同時呼籲有能力的民眾、企業團體、社福機構等,有錢出錢,期能共同為社會多盡一分心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