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元高雄券全台都可搶領 她痛批被欺騙:市民根本沒受惠

▲▼高雄券攻略。(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高雄市加碼發放高雄券。(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記者賴文萱/高雄報導

高雄市政府加發1000元高雄券,但高雄市議員陳美雅批評,高雄券政策沒誠意,全台民眾都可參加消費兌換活動,市民未完全受惠,也不便利,譴責高雄市長陳其邁欺騙市民、不要玩文字遊戲。

陳美雅針對高雄券議題表示,高雄券雖可振興商圈發展,但市民卻霧煞煞不知該如何做?她接獲商家陳情,持五倍券紙本要參加高雄券的民眾,合作業者只限餐飲、住宿、百貨公司;其餘的店家像自營服飾店、藥局、雜貨店、批發商號等,根本拿不到高雄券給民眾,使持紙本五倍券的消費者到這些商家的意願很低。

▲▼1000元高雄券全台都可搶領,高雄市議員陳美雅痛批被欺騙:市民根本沒受惠!。(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1000元高雄券全台都可搶領,高雄市議員陳美雅痛批被欺騙:市民根本沒受惠!。(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持五倍券數位綁定要參加高雄券的民眾,雖合作業者不限,但店家必須有刷卡機、條碼。陳美雅提到,高雄券僅綁定國泰、台新、聯邦、新光、高銀等5家銀行合作,以及用line、pi錢包、台灣pay、一卡通等方式行動支付,但最普及使用的郵局卻沒列為合作對象,非常不方便。

另外,五倍券全台數位綁定329萬人,高雄市民有277萬多人,但高雄券僅有20萬份,且全台民眾都可以參加活動領取,全高雄人並未完全受惠。

▲▼高雄市政府今日正式公佈「紙本振興券兌領高雄券」方案。(圖/記者吳世龍攝)

▲高雄市政府日前正式公佈「紙本振興券兌領高雄券」方案。(圖/記者吳世龍攝)

陳其邁回答高雄券在旅宿、商圈、百貨公司、夜市都可使用,且都有公告。然而,陳美雅呼籲市長不要玩文字遊戲,欺騙市民是卑鄙、可恥的行為,應該把問題說清楚,讓全國百姓與高雄市民都能明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