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搶快!國慶焰火「2萬席次」明早開放登記 詳實填報才能中籤

▲▼2021國慶煙火試放。(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2021國慶煙火試放。(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2021國慶焰火在高雄港灣施放!為打造「防疫國慶焰火」,高市府將原可容納69萬人的主觀賞區降載為2萬座位席,10月1日上午9點開放線上預約登記參加抽籤,登記順序不影響中籤機率,10月5日將公布中籤名單。

觀光局表示,本次12及16吋以上高空及大口徑焰火數量為歷年之最,大口徑焰火施放高度與小型盆花不同,欣賞的是整個焰火綻放的美景,從遠處觀賞可將整個施放面完整收錄,而360度的高雄港灣宛如國慶焰火展焰的四面舞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慶焰火預約方式曝光。(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國慶焰火主觀賞區僅開放2萬席次入場,10月1日上午9點開放預約登記。(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為打造「防疫國慶焰火」,主觀賞區降載為2萬座位席,10月1日開放線上預約登記參加抽籤,民眾可先加入高雄市政府Line官方帳號,再於1日上午9點至10月4日下午6點期間,點擊置底圖文選單「國慶焰火預約平台」進行抽籤登記,手機上操作30秒內即輕鬆完成。

「登記順序完全不影響中籤機率,詳實填報才是有效預約的關鍵!」觀光局指出,將在10月5日下午3點公布中籤名單,中籤者須在10月9日晚上11點前完成領票程序,才算取得入場許可。10月10日活動當天,須憑中籤者本人身份證完成與同行者的報到驗證,才能順利入場。

▲2021國慶煙火試放,壽山情人觀景台列為十大最佳觀賞點之一。(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2021國慶煙火試放,壽山情人觀景台列為十大最佳觀賞點之一。(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沒有中籤的民眾也別失望!觀光局表示,9月23日焰火試放時,在港灣周邊找出包括西子灣觀景平台、西子灣遊客中心、中山大學、壽山情人觀景台、星光水岸公園、哈瑪星鐵道園區、旗津沙灘、旗津馬雅各自行車道、旗津輪渡站等十大最佳觀賞點,近期將再加碼公布5個激推景點,讓民眾從不同角度欣賞氣勢磅礡的國慶焰火。

▲2021國慶煙火試放,西子灣列為十大賞景點之一。(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2021國慶煙火試放,西子灣列為十大賞景點之一。(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更多新聞】

遭挖眼女店員最新傷勢曝!恐失明破相嚇到睡不著 將增精神治療

挖眼男嗆「免死金牌」最多關5年 醫嘆:病好了就要讓人出院

BNT開打「仙氣女醫」遭男學生討抱抱 她妙回:我叫教官來抱你

尾隨女孩進大樓!怪男甩腳嗆「報警啊」 警撂一句話派便衣盯梢

獨/27歲OL「三級警戒」不敢就醫!失去嗅覺嚇壞…竟是口罩惹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