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超商「衣服送洗」潔衣家全包

圖.文/台灣大車隊提供

你多久洗一次衣服?是不是都累積到周末才一次洗!這件逃不過的家務事,現在有更方便的選擇,你不用動手洗、不用等、不用晾衣服還可以喝咖啡。

台灣大車隊集團旗下品牌「潔衣家」擴大服務結合7-ELEVEN超商,正式與全台四大超商合作,超過12,000家服務據點提供消費者24H便利洗衣服務,為慶祝舉辦「好洗月」活動,即日起至10月5日止到全台 7-ELEVEN門市送洗全品項7折,取衣後送你【CITY CAFÉ中杯熱拿鐵】乙杯。活動精彩到月底緊接著10月6日至10月30日止送洗衣物中包含洋裝或外套品項,整袋85折,取衣再送【CITY CAFÉ中杯熱拿鐵】乙杯。讓你輕鬆清空你的洗衣籃,24H超商送洗,簡訊通知再取衣,洗衣就是這麼簡單。

▲▼ 潔衣家與四大超商合作。(圖/台灣大車隊提供)

▲  台灣大車隊集團旗下品牌「潔衣家」,正式與全台四大超商合作,超過12,000家服務據點提供消費者24H便利洗衣服務。(圖/台灣大車隊提供)

「衣物清潔」為生活很重要的一部分,每天面對生活不同的情景替換的衣物非常多,一回到家看見堆得滿滿的洗衣籃,怎麼洗!什麼時候洗!就是懶得洗!要洗就全丟洗衣機!生活大管家家事達人建議衣物要分類洗滌,而且有些消費者對於自身衣物清潔的需求非常重視,真的別再通通丟洗衣機,減少衣服壽命了。

▲▼ 潔衣家與四大超商合作。(圖/台灣大車隊提供)

▲ 台灣大車隊集團旗下品牌「潔衣家」擴大服務結合7-ELEVEN超商,舉辦「好洗月」活動到7-ELEVEN洗衣全品項七折再送咖啡。(圖/台灣大車隊提供)

洗衣如果嫌麻煩就找台灣大車隊集團旗下品牌「潔衣家」減輕消費者的洗衣負擔,潔衣家提供超商24H送洗服務,上班超商買早餐順便送洗衣物,收到簡訊通知下班再取衣,省時又便利。現在台灣大車隊集團旗下品牌「潔衣家」擴大服務與7-ELEVEN超商合作,潔衣家正式與全台四大超商合作,超過12,000家服務據點提供消費者24H便利洗衣服務,除了全台超商24H送洗服務之外,還有到府收送、企業制服、服務業布巾都有服務。超過2,000坪科技化的洗滌工廠,採用天然洗劑環保愛地球,政府認證合格洗程,提供洗滌履歷讓洗衣安心有保障。

台灣大車隊集團旗下品牌潔衣家好洗月活動詳細內容請至:https://www.tww.com.tw/News/Page/5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