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揮中心有限度放寬防疫管制 蔡英文:鬆綁不等於鬆懈

▲▼蔡英文談防疫管制鬆綁。(圖/翻攝蔡英文臉書)

▲蔡英文談防疫管制鬆綁。(圖/翻攝蔡英文臉書)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指揮中心27日於防疫記者會表示,考量疫情目前已趨緩且穩定控制,規劃於10月5日起有條件開放部分休閒娛樂場所,包括桌遊店、KTV等,對此,總統蔡英文表示,能夠有限度鬆綁防疫管制,是在大家共同配合防疫措施的成果,「不過也要提醒大家,鬆綁不等於鬆懈。」

連續3日本土案例「+0」,蔡英文27日表示,謝謝大家團結防疫,不只本土案例再「+0」,指揮中心也放寬了部分場域的管制措施,從今天起,搭乘高鐵、台鐵,將有條件開放飲食,許多人期待已久的藝文活動、體育賽事,室內外容留人數的限制,也適度放寬了。

蔡英文指出,能夠有限度鬆綁防疫管制,是在大家共同配合防疫措施下,好不容易才達到的成果。不過,也要提醒大家,鬆綁不等於鬆懈,請互相提醒身邊的親朋好友,「每一天都要落實防疫指引,才能攜手防疫拚降級。讓我們一起繼續努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