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電影院藝文場館取消梅花座 全座位演出室外不限300人

▲▼兩廳院提供「劇院美照」讓網友下載作為視訊背景。(圖/兩廳院)

▲表演場館終於可以取消梅花座,不用擔心演一場賠一場了。(圖/兩廳院提供)

記者許展溢/台北報導

文化部今(27日)下午宣布,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調整各場域防疫管理措施,自即日起表演場館、電影院將取消梅花座、間隔座限制,也就是表演場館、電影院等將開放全座位演出,後續將研修各項防疫管理措施公布,供藝文場館及團隊遵循。

文化部說明,依據指揮中心今公布,室內藝文場館進場人數在符合場所容留人數,且進出場規劃適當動線及保持社交距離條件下,不限梅花座/間隔座,得以實際座位數入座,亦即表演場館、電影院等將開放全座位演出;戶外展演部分,於遵守社交距離「1公尺(1平方公尺)」的原則下,得不受室外300人上限。同時,各場館如能維持排隊時室內外的適當社交距離,可採現場售票方式,不限預約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藝文場館管理防疫措施。(圖/文化部提供)

▲藝文場館管理防疫措施。(圖/文化部提供)

文化部呼籲,各場館辦理藝文活動時,仍應有各項嚴謹防疫措施,包含實聯制、量體溫、全程戴口罩、禁止飲食,以及開演前、中場休息及散場時維持室內外適當社交距離等。期盼在大家共同遵守防疫措施下,藝文活動能逐漸邁向全面開放,讓藝文生活儘早回歸全民日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