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稅務局結合監理站 15日將前往離島提供全方位服務

▲稅務局結合監理站將前往離島聯合服務。(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稅務局結合監理站將前往離島聯合服務。(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記者楊漢聲/台東報導

為加強離島服務,台東縣稅務局結合台東監理站將於15日起一連3天在綠島南寮村辦公室,舉行稅務監理聯合巡迴服務,希望這項服務能針對多方的問題給予即時且一次性解決,並將民眾所需的稅務資源送到身邊。另外,28日起也將在蘭嶼鄉公所為鄉民提供各項稅務服務,請綠島、蘭嶼鄉民把握機會,多加利用。

台東縣稅務局表示,這次巡迴服務聯合監理站舉辦,15、16及17日在綠島南寮村辦公室,另28、29及30日11時前在蘭嶼鄉公所,現場除提供稅務諮詢、節稅方法服務外,並受理稅捐減免申請、行動補單及代收稅款、汽機車檢驗、車籍及駕籍異動等全方位一次性各項目服務,若鄉民有任何稅務及監理方面的問題,可多加利用這次巡迴服務前來諮詢。


►美味直送到家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