璨樹來襲台東刮強風「700棵香蕉樹全倒光」!農民整年心血全沒了

記者楊漢聲、陳羿妏/台東報導

受到中颱璨樹影響,台東從昨晚到今(12日)出現間歇性強風,其中位於卑南鄉利吉大橋的香蕉園,700棵香蕉樹全部倒光,讓農民損失慘重。透過畫面更能見到,香蕉樹被風吹倒後,場面一片狼籍。

▲▼700棵香蕉樹倒光光。(圖/記者楊漢聲攝)

▲700棵香蕉樹倒光光。(圖/記者楊漢聲攝,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悉,該香蕉園約0.3公頃,共有700棵香蕉樹,颱風來臨之前,一公斤約23元,如今已接近收成時間,卻整片倒光無蕉可收,讓農民整年心血白費,損失慘重,颱風後香蕉價格恐怕更高。

根據最新氣象資料顯示,颱風中心目前位置在花蓮的東南東方約70公里之海面上,以每小時22轉18公里速度,向北進行,其暴風圈已籠罩台灣各地區,東部及東北部地區風雨持續,台灣各地區(含蘭嶼、綠島)應嚴加戒備並防強風豪雨。

▲▼700棵香蕉樹倒光光。(圖/記者楊漢聲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