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飆台3線變換車道被警攔!他「冷汗直流」 後車廂驚見K他命

▲警方在劉嫌車上查獲K他命502克、9萬多元現金及3支手機。(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警方在劉嫌車上查獲K他命502克、9萬多元現金及3支手機。(圖/記者黃孟珍翻攝,下同)

記者黃孟珍/苗栗報導

1名37歲的劉姓男子,7日深夜開車行駛台3線卓蘭路段時,因違規變換車道遭到巡邏警攔下,警方發現劉男神情異常緊張且冷汗直流;警方直覺有異遂上前盤查,果然在車上找到502克K他命及大量現金,警訊後依毒品罪嫌將他送辦,並持續追溯來源。

警方表示,大湖警分局卓蘭分駐所長楊秉學及警員蕭威信7日深夜11點多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1輛白色自小客車行駛台3線往台中方向,不但任意變換車道也未打方向燈,遂上前將這輛車攔下;駕駛劉男下車後,神情卻相當緊張且滿頭大汗。

▲▼             。(圖/記者黃孟珍攝)

經警方進一步盤查後,果然在劉男身上發現9萬多元現金及3支手機,且香菸盒內有疑似K他命結晶物;仔細搜查後,更在後車廂發現7包總重502公克的K他命。劉男坦承是自己所使用,否認有販賣,不過,警方研判劉男應準備前往台中交貨、收款。警訊後依毒品罪嫌將他送辦,並持續追溯來源。

Her今天推出「原燒優質原味燒肉商品卡」,面額500元*2,原價1000元、特價950元。

►賊性不改!才搶銀樓被關2個月 又與友人半夜偷電纜被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