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男嚇到挫賽!拒檢飛車逃警狂開8罰單 落網急喊:我拉屎了

記者許宥孺、吳世龍/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王姓男子9日凌晨騎車在鹽埕區閒晃,警方見他可疑,準備攔檢盤查,但他四處竄逃還撞到流浪貓,最後被線上警網圍捕,他嚇地對警方說:「我挫屎了!」經施以酒測,測得0.47,被依公共危險罪偵辦,另警方再開他8張罰單,總計得上繳1萬8000元。

▲▼王姓男子四處竄逃。(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王姓男子被壓制在地,嚇地告訴員警:「我拉屎了!」。(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王姓男子四處竄逃。(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王姓男子騎車四處竄逃,警方大喊要他快停車。(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王姓男子四處竄逃。(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40歲王姓男子是酒駕累犯,9日凌晨1點30分,他騎乘機車行經五福四路,見到巡邏警車經過,他立即關閉車燈並鑽進巷口,行跡怪異引來警方懷疑,立即通報線上警網攔截圍捕。

王姓男子拒絕停車受檢,他騎車四處竄逃狂違規,不僅逆向行駛、紅燈右轉等,途中還撞到流浪貓,最後不敵優勢警力,被壓制在地,但員警突然聞到怪味,他才坦承:「我拉屎了!」

▲▼             。(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王姓男子被壓制在地,嚇地告訴員警:「我拉屎了!」。(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             。(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現場對王姓男子施以酒測,酒測值0.47已超標,警方將依公共危險罪現行犯帶回派出所,但王姓男子聽後,又嚇到再次拉屎。他擔心弄髒警車,便主動要求步行走到派出所,員警考量圍捕地點就在派出所後方,因此答應陪同走回派出所。

全案依公共危險罪偵辦移送,此外,警方針對王姓男子逃竄期間違規行為,共開立無照駕駛、紅燈右轉、逆向行駛及危險駕駛等8張罰單,總計得上繳國庫1萬8000元。

【更多新聞】

快訊/高雄宣布:禁止公共場域、騎樓烤肉!同住者只能「家裡」烤

高雄警預約第2劑疫苗!交警遭排除怒:有夠靠北 衛生局說話了

長榮副機長航廈內「無罩聊天」 公司懲處出爐:1大過+停飛6個月

快訊/停泊高雄港貨輪5人確診!他發燒揪出4同事也染疫 匡列24人

上學途中媽媽突然睡著了!9歲兒超淡定撥手機:又變睡美人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