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2周是疫情傳播關鍵」 黃珊珊:中秋節不能太放鬆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出席北市府警察局長交接。(圖/記者林敬旻攝)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資料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新北市某間幼兒園1名幼兒園老師確診,感染給8名學生、1名家長;由於有2名北市幼童曾到新北該家幼兒園上課,9月1日回到北市中正區、中山區各1家幼兒園上課,外加1所同棟大樓的幼兒園,共3所幼兒園預防性停課。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7日表示,雙北同命,這2週是疫情傳播關鍵,「中秋節真的不能太放鬆了。」

黃珊珊今天在臉書指出,「雙北同命,攜手並進。」新北幼兒園確診者暴增,其中也有台北市的小朋友8月份曾在該幼兒園上課,9月1日才回到台北市的公立幼兒園就讀,所以7日台北市有3所幼兒園預防性停課。

黃珊珊提及,在該園就讀的小朋友已經被新北市匡列居家隔離,如果採檢結果確診為陽性,北市府也已經準備好立即啟動疫調與匡列隔離,「雙北命運相連,昨(6日)下午到今(7日),雙北各局處都密切聯繫,掌握最新資訊並立即採取相關措施。」

黃珊珊表示,Delta病毒蠢蠢欲動,國內還有不明感染源的幼兒園群聚案,幾百人的預防性停課,上百人居家隔離,疫情十分嚴峻,真的不能掉以輕心,「這2週是疫情傳播的關鍵,中秋節真的不能太放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