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苗接種死亡增19人! 15例是AZ、4例莫德納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記者趙于婷/台北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公布疫苗接種不良事件,昨天新增116件接種後不良事件,有19件死亡,15件是AZ、4例是莫德納。

發言人莊人祥說明,昨天新增116件疫苗接種後不良事件,有50件非嚴重不良事件,其中19件死亡、47件其他疑似不良事件,19件中有15件是AZ、4件莫德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莊人祥說,這次統計時間是從9/3~9/5總共3天時間,15件AZ疫苗接種後發生死亡不良事件,發生年齡在32~94歲間,是接種疫苗後1~79天之間發生;另外4例莫德納發生年齡為46~71歲間,是接種後10~19天之間發生。

莊人祥也解釋,因為目前有些縣市在疫苗接種後死亡有發補助金,有些先前沒有通報的會陸續再通報進來,所以有些個案屬於比較舊的個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