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開18到22歲打AZ!他怒「有BNT+AZ」不公平 眾人揭內幕:先討好

▲▼高端疫苗今日開放施打,台北長庚醫院團隊於台北田徑場設立大型疫苗接種站為民眾施打疫苗,COVID-19疫苗,新冠肺炎,武漢肺炎,接種疫苗,副作用,不良反應,群體免疫,法定傳染病,醫護人員,防護衣,國產疫苗,接種率,防疫,疫情,緩打潮 。(圖/記者李毓康攝)

▲18-22歲能選AZ以及BNT疫苗。(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指揮中心今公布第八輪打AZ疫苗,開放預約時間是9/10上午10時到9/12中午12時止,對象往下開放,滿18歲至22歲民眾可接種AZ第一劑,另外也開放符合AZ第二劑的民眾預約施打,就有網友傻眼表示,18至22歲這批人,可選擇打BNT或是AZ,好到讓人羨慕,對此,有人透露背後原因,「討好首投族+45-55歲家長」。

台灣昨天收到COVAX獲配的40.04萬劑AZ疫苗,和波蘭贈送的40萬劑AZ。指揮官陳時中昨表示,波蘭加COVAX和第七輪剩下的,總計會有逾80萬劑AZ疫苗將提供給第八輪施打,而第八輪接種對象為7/19(含)前已意願登記選擇AZ滿18歲至22歲民眾,可接種第一劑;另外,9/10(含)前符合AZ第二劑接種間隔滿10週以上民眾,可接種第二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在PTT發文,之前BNT說會給18-22歲的人打,現在又說第八輪要開放AZ給18-22的人打,「為什麼CDC要這麼討好這群人?是不是有點誇張?是不是好到讓人羨慕」,認為既然AZ已經開放到18-22歲的民眾接種,就應該就要把施打BNT的權限收回來。

▲▼             。(圖/翻攝自PTT)

▲網友們指出,關鍵原因就是「這群人是首投族」。(圖/翻攝自PTT)

貼文一出,引起網友熱議,「因為對學生好=討好30-50歲間的家長」、「一開始疫苗政策就沒講清楚,弄的大家一團混亂」。還有網友無奈表示,「再度顯得7/19日後選的不能打有多可笑」、「這下7/19後登記的人全氣炸」、「真的就是專搞你719不登記的人」

有網友指出,因為18-22歲是首投族,「首投族很好騙」、「首投族很重要阿」、「18歲的人兩年後會遇到總統大選」、「有投票權,好操弄」、「有選票啊!下屆首投族你敢嘴?」「選票很香」、「因為18-22剛要可以投票了啊,先討好」。

▼第八輪AZ疫苗預約對象。(圖/指揮中心提供)

▲▼AZ疫苗預約對象。(圖/指揮中心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