翹臀妹「只穿比基尼」搭飛機 超chill片瘋傳!網笑:至少有戴口罩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一名金髮辣妹「一身輕裝」,只穿著比基尼、揹上小背包,就前往佛州邁阿密機場搭機,大方露出翹臀,側拍影片在社群媒體上瘋傳。網友們對此反應兩極,一些人認為沒什麼問題,另一些人卻大罵「愛刷存在感」,但也有網友笑說,「至少她有戴口罩」!

Instagram帳號「精神航空的人們」2日上傳影片,並且寫道,「當妳中午參加一場泳池派對,但必須趕上精神航空(Spirit Airlines)下午4點的班機」。金髮辣妹手上拿著隨身物品,一邊往前走,一邊查看航班資訊,看起來非常舒適自在。而周遭民眾似乎也司空見慣,沒有人對此感到驚訝。目前尚不清楚她是否成功搭上飛機,也不確定拍攝時間。

▲▼美國金髮辣妹穿比基尼登機。(圖/翻攝Instagram@humansofspiritairlines)

▲▼美國金髮辣妹穿比基尼登機。(圖/翻攝Instagram@humansofspiritairlines)

▲金髮辣妹只穿比基尼登機,但身旁的人看起來都很淡定。(圖/翻攝Instagram@humansofspiritairlines)

網友們紛紛留言,「嘿!她還是有遵循CDC的規定」、「我這輩子從來沒這麼想搭飛機」、「輕裝飛行對環境有幫助」、「歡迎她坐我旁邊」、「我不覺得有什麼問題啊」、「我完全支持這個。旁邊的人對她也沒什麼反應」。但也有人直接大罵「噁心」、「在跟我開玩笑嗎?」、「到底多想要獲得關注啊」?

美國聯邦航空總署(FAA)規定,所有2歲以上乘客都必須戴口罩才能進入機場或搭乘航班,此法規至少將延續到2022年1月18日,違者將被處以250至1500美元(約新台幣6905元至4.1萬元)的罰款。另據精神航空最新搭機規範,「若旅客赤腳、衣著不當,服飾猥褻、淫蕩或者冒犯他人,將被禁止登機或者被要求離開飛機」。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