鱷魚突咬下無人機 下秒嘴裡「白煙狂炸」!爆乳人妻討拍反遭轟

▲▼爆乳人妻野外拍片 讓鱷魚咬爆無人機滿嘴冒煙!震撼影片曝光惹議。(圖/IG、TikTok/devhlanger)

▲蘭格將影片放上TikTok後,反遭網友痛批。(圖/IG、TikTok/devhlanger)

記者王佩翊/編譯

美國一名網紅人妻日前前往佛羅里達州的大沼澤地國家公園時,特地使用了無人機,企圖近距離捕捉鱷魚的畫面,怎知當無人機飛過水面時,卻突然惹怒了一隻鱷魚,當場從水中一躍而上,將機器吞下,大口咀嚼。然而無人機內的電池疑似被咬破,大量白煙瞬間從鱷魚的嘴中冒出,整段影片被上傳至TikTok,隨即引發網友抨擊。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美國旅遊部落客蘭格(Dev H Langer)日前到佛羅里達州的大沼澤地拍攝素材,然而當她操控無人機到水面上,企圖拍攝鱷魚的畫面時,卻在距離水面1.6公尺高之處,被鱷魚盯上。這隻鱷魚忽然猛地抬頭,跳出水面,撲向無人機,再把無人機狠狠地咬進水面。

鱷魚突如其來的舉動讓在場所有人都看呆了,怎知在所有人反應過來之前,鱷魚更是用力地開始咀嚼無人機的機身,此時疑似是咬爆了電池,無人機瞬間從鱷魚嘴裡冒出濃濃白煙。從影片中更可以聽到有人大喊,「天啊!他在吃(無人機)!」當鱷魚重新潛入水下後,煙霧也蔓延在空氣中。

有一名女子在影片中說道,「該死的,我們必須離開這裡。」然而她卻繼續笑著拍攝影片。該影片被上傳至TikTok後,隨即引發熱議。據悉,影片中出現的鱷魚是短吻鱷,網友痛批,該名部落客危害到短吻鱷,而在佛羅里達州傷害或騷擾短吻鱷是三級重罪。

對此,蘭格澄清,短吻鱷並沒有因為無人機而受傷,並強調拍攝地點是在國家公園外,整件事只是個意外。她說,「鱷魚很好,而且牠看起來依然很餓。」

@devhlanger

Here is the alligator eating the drone combined. George is doing fine and still looked hungry after . ##FYP ##alligator ##dji ##drone ##savage ##floridaman

♬ original sound - Devhlanger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