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颶風讓鱷魚游進社區!男家門口被咬斷手臂 下秒被洪水沖走

▲▼鱷魚。(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洪水讓鱷魚闖進人類社區。(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路易斯安那州近來遭四級颶風艾達(Hurricane Ida)襲擊,嚴重洪水也把凶猛鱷魚引出,結果當地一名71歲男子慘遭鱷魚咬斷手臂,他的妻子見狀趕緊去求救,回頭卻發現丈夫疑似被洪水沖走,目前依然下落不明。

聖坦曼尼郡(The St. Tammany Parish)警方表示,事件上月30日發生在斯萊德爾市(Slidell),71歲男子因為家中淹水,走在屋外時突然遭鱷魚攻擊,原本在屋內的妻子聽到騷動聲,出來查看趕緊幫忙把他拉到台階上,後來搭乘小船去找醫療人員幫忙,然而返回時丈夫卻失去蹤影。

警方後來緊急出動搜尋,然而到處都找不到男子身影,目前懷疑男子可能已經不幸罹難。警長史密斯(Randy Smith)呼籲,該地區平時常有鱷魚出沒,而暴風雨與洪水容易迫使野生動物遠離家園,民眾遇到類似災害時要特別保持警覺。據了解,艾達颶風橫掃路易斯安那州與密西西比州,目前已造成4人死亡,是該地區有史以來最強颶風之一。

▼艾達颶風重創路易斯安那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颶風艾達,路易斯安那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