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紙風車《三國奇遇記》疫情降級後首公演 中市府商請線上直播

▲台中市政府邀請紙風車劇團出演《三國奇遇記》,線上索票名額遭秒殺。(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台中市政府邀請紙風車劇團出演《三國奇遇記》,線上索票名額遭秒殺,將開放同步直播(下同)。(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記者高堂堯、游瓊華/台中報導

國內疫情警戒降為二級,台中市文化局特地邀請紙風車劇團於本周六(4日)在中山堂演出2場《三國奇遇記》,由於因應防疫規範觀眾席降載採梅花座,日前開放線上索票後入場名額即遭「秒殺」,市長盧秀燕商請紙風車採用線上直播,不但振興藝文產業,也讓全國各地小朋友都能在3C螢幕前一同渡過歡樂的藝文週末。

文化局指出,疫情三級警戒期間全國藝文活動停擺,對產業造成巨大衝擊,市長盧秀燕已於6月展開第二波的藝文紓困計畫,力挺演藝團隊度過難關;目前疫情趨緩,市府持續於8月起推出兒童藝術節、逍遙音樂町、傑出團隊演出等,未來還有百餘組的街頭藝人將在各區進行音樂、舞蹈及戲劇等表演,全力振興藝文發展。

▲台中市政府邀請紙風車劇團出演《三國奇遇記》,索票秒殺。(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紙風車團長任建誠表示,這次活動是疫情警戒降為二級後,紙風車劇團第一場演出,「演出票券在兩分鐘內被索取一空,顯示市民朋友殷切期盼能趕快進劇場看演出。」台中市文化局長陳佳君表示,為讓國內更多大小朋友一起參與,特別洽詢紙風車劇團、獲得正面回應,4日晚上7點在家就能上線同步觀賞精彩的《三國奇遇記》。

文化局提醒民眾,該場表演將於台中市長盧秀燕、台中文化小尖兵、漾台中、台中市政府交通局、紙風車劇團等臉書粉專,以及紙風車劇團YouTube頻道放映;更多訊息請上文化局官網(www.culture.taichung.gov.tw)或臉書粉專「台中文化小尖兵」(www.facebook.com/TaichungCulture)查詢。
 

►咖啡想喝就煮超方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