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受訪「兒子揮巨根」亂入!紐西蘭部長嚇壞 轉身出手狂擋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紐西蘭社會發展部部長賽普洛尼(Carmel Sepuloni)直播受訪時,兒子卻突然「亂入」,對鏡頭揮舞形狀神似「陰莖」的胡蘿蔔。她發現不對勁後,著急地轉身出手阻擋孩子,但畫面已經被直播放送,讓許多民眾笑翻。

影片中,賽普洛尼的兒子開門走進房間,才發現母親正在接受《薩摩亞電台》(Radio Samoa)的採訪。但他沒有打算離開,反而更開心地對鏡頭展示「巨根」,還拚命閃躲,不讓母親搶走胡蘿蔔。主播看見母子倆打鬧的畫面,忍不住竊笑。

▲▼紐西蘭社會發展部部長賽普洛尼(Carmel Sepuloni)直播受訪時,兒子「亂入」揮舞「陰莖狀」胡蘿蔔。(圖/翻攝Twitter@CarmelSepuloni)

▲賽普洛尼和兒子搶奪胡蘿蔔。(圖/翻攝Twitter@CarmelSepuloni)

賽普洛尼30日在推特上表示,「是的,我們差點在鏡頭前為了一根胡蘿蔔打架。是的,我現在覺得很好笑,但當時一點都不好玩!」她向全國家長喊話,「感謝所有遠距辦公又要兼顧家庭教育的家長們,也要提醒我自己,再也不要買奇形怪狀的胡蘿蔔了」。

紐西蘭先前一直被視為「防疫模範」,但如今也擋不住Delta病毒攻勢,全國實施第4級警戒的封鎖措施,除了民生必須產業以外,幾乎所有工作都改為遠距上班,各級學校也宣布停課。該國自疫情爆發後累計3500多例、26死,其中Delta病例已經突破100例。

男師忘關Zoom鏡頭!躺床爽等「裸女跪趴狂動」 2分鐘激情片瘋傳

巧克力形狀激似「小頭」 母親節開賣秒殺!網羞爆:站起來更像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