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跑台東!黃健庭表態挺朱立倫 「我很期待他當選黨主席」

▲▼黃健庭陪朱立倫搭飛機到台東跑行程。(圖/朱立倫辦公室提供)

▲黃健庭陪朱立倫搭飛機到台東跑行程。(圖/朱立倫辦公室提供)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選舉投票9月25日登場,隨著時間倒數只剩25天,黨內選邊站的現象也越來越明顯。前主席朱立倫31日在台東縣前縣長黃健庭陪同下,一起搭機前往台東,進行拜會行程。黃健庭表態強調,「我很期待他可以順利當選黨主席」。

朱立倫強調,自己的目標是團結國民黨,爭取2022、2024年的勝選。由於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曾找過黃健庭出任副手,這次黃健庭出面支持朱立倫是否代表更深的含意?朱立倫回應,「健庭跟我是老朋友」。一旁的黃健堂說「對啊哈哈」。朱立倫接著說,「相信健庭跟我一樣共同理念都是希望國民黨更強、國民黨更好,問問健庭嘛!」

黃健庭表示,國民黨此時此刻需要一位振衰起弊的領導人,以朱立倫的歷練、視野、人脈,絕對是不二人選,「我很期待他可以順利當選黨主席,來重建一個包容性最強的國民黨,成為台灣中道的力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