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朱立倫當副主席? 江啟臣:怎麼可能!為國民黨好應不計較位置

▲▼江啟臣接受專訪。(圖/Hit Fm《嗆新聞》製作單位提供)

▲江啟臣接受專訪。(圖/Hit Fm《嗆新聞》製作單位提供)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31日接受廣播節目《嗆新聞》專訪。對於若當選黨主席,是否會邀朱立倫當副主席或榮譽主席,江啟臣表示,「怎麼有可能是副主席」,擔任過主席了,有很多方式,每個人若真的為國民黨好,黨內的前輩應該不至於計較位置,而是在適當的角色上對黨、對地方選舉、總統大選幫忙。

江啟臣指出,只要他連任,別說是朱前主席,只要是黨內前輩,都希望他們能在黨內接下來的政治任務跟挑戰給予指導,他也會非常謙卑向他們請益。

目前正式登記的包含現任主席江啟臣、前主席朱立倫、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以及彰化縣前縣長卓伯源。依據國民黨規劃,9月25日為投票日,10月31日召開全代會進行新舊黨主席交接。

▼國民黨主席戰力比一比。(圖/記者許立昕整理製表)

▲▼國民黨主席戰力比一比。(圖/記者許立昕整理製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