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南下請益 王金平:國民黨一定要設駐美代表處

▲▼ 朱立倫拜會王金平。(圖/朱立倫辦公室提供)

▲朱立倫拜會王金平。(圖/朱立倫辦公室提供,下同)

記者楊蕓/台北報導

參選國民黨主席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28日赴高雄向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請益,王金平受訪時特別強調,未來國民黨一定要在美國設代表處,否則在華府只有民進黨的聲音,變成一面倒,另外,他也提醒黨主席在黨的政策、立場要堅定,一切以國家利益為上,國民黨才能重新獲得民眾支持,才有執政的可能。

朱立倫今天上午與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赴高雄拜會王金平,朱立倫表示,今天正好王院長回老家,因此前來請益,尤其擔任黨主席責任重大,選舉過程中,共同的目標就是要團結國民黨、發揮最大戰力,而王院長在兩岸關係、台美關係上也給他很多具體建議。

▲▼ 朱立倫拜會王金平。(圖/朱立倫辦公室提供)

王金平受訪時表示,4位候選人都非常優秀,黨主席共同目標是要穩住這個黨、發展這個黨,在國家各種政策上選擇對國家最有利,並能得到民眾支持的政策。

對於給朱立倫什麼建議,王金平表示,未來國民黨一定要在美國設代表處,否則在華府只有民進黨的聲音,國民黨一點聲音都沒有,影響美國政策很困難,變成一面倒,他認為這是黨主席一定要做到的。

王金平接著說,希望朱立倫能理性處理所有事情,包括兩岸問題、國內各種問題等,一切以國家利益為上,以人民利益優先,超乎黨派,至於黨所做的政策、立場要堅定,國民黨才能重新獲得民眾支持,才有執政的可能。

被問到去年9月擬要代表國民黨出席海峽論壇,引發「求和說」後,國民黨臨時決定不出席,當時是否不滿?王金平則說,他沒有不滿,黨的決定他都接受 ,「當時當然也對江主席說了很多情理上的話,整個情勢我也分析給他聽,兩岸關係要維持,不能隨便動搖基本的立場或原則。」

▲▼ 朱立倫拜會王金平。(圖/朱立倫辦公室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