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假玩PS5 妻卻碎念「以為還是大學生?」他淚吐悲慘婚姻:超後悔

▲▼情侶,吵架,男女,戀愛,分手 。(圖/CFP)

▲老婆的碎念讓原PO理智線斷裂。(示意圖/CFP)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一名人夫無奈道出婚後的悲哀,早上7點起床幫老婆煮咖啡,整理好廚房的碗盤,趁小孩還沒起床,享受一下難得的PS5時間,結果聽到老婆碎念「早上不開窗簾搞那麼暗,還以為你是自己一個人住的大學生嗎?」瞬間理智線斷裂,從結婚後沒讓老婆出過半毛錢,家事也都是他在做,後悔踏入這段婚姻。

男網友在Dcard表示,星期六早上7點就起床,幫老婆煮咖啡、收洗碗機裡的碗盤、收小孩的餐具、拿出烘衣機裡的衣服摺好,叫了外送早餐後,趁小孩還沒起床,享受一個禮拜裡為數不多的PS5時間,拉上客廳的窗簾避免電視反光。結果老婆在一旁碎念,「放假早上不打開窗簾搞那麼暗」、「還以為你是自己一個人住的大學生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抱怨,結婚之後沒讓老婆花過一毛錢,不用在外工作,自己就像活動ATM,也買了房子不讓老婆跟公婆住,也沒讓老婆一人帶小孩,煮飯的次數比老婆多,家事也都有做,小孩功課也有看,「沒性生活,我買飛機杯也認了,星期六的早上給我一點自由很委屈妳嗎?要是沒結婚還不用自己生這種悶氣」。

▲▼             。(圖/翻攝自Dcard)

▲原PO對於婚姻生活有滿滿的怨氣。(圖/翻攝自Dcard)

貼文一出,網友們表示,「還缺老婆嗎,排隊+1」、「就是這種無心的碎念,真的會讓人火大」、「我老公只要做完家事,想打多久的電動都沒關係」、「我好像看到我自己(淚),女人的碎念真的很可怕,明明沒什麼事都可以拿出來念,超級煩,一整個早上的心情都打壞了」、「我未來男友有你一半好就偷笑了」。

有網友給出建議,認為原PO應該找老婆好好溝通,「辛苦你了,或許該跟老婆聊聊?讓她知道某個時段你是想要好好放鬆的做自己的事」、「我覺得你們需要溝通,你不說她永遠不會知道」、「有時候安穩的生活,會讓對方覺得一切都是應該的」、「原PO感覺累積了一堆怨氣,但沒有溝通,婚姻可能就這樣消耗殆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