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老公很久沒愛火!」人妻訂生蠔許願:多給一點 店家1舉動讚爆

▲▼             。(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二館)

▲佛心店家多送兩顆生蠔。(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二館)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外送服務在疫情期間給了民眾不少方便,也常常看到有趣的備註,忍不住會心一笑,一名女網友表示,,接到一筆外送訂單,客人點了蒜蓉烤生蠔以及脫衣烤蝦各一份,並在備註欄寫下,希望店家可以給多一點,「很久沒有跟老公愛的火花了」,店家二話不說直接加碼送2顆大生蠔,網友們讚爆「太佛心了吧」。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發文,接到一筆訂單,客人點了蒜蓉烤生蠔,以及脫衣烤蝦各一份,有趣的是,備註欄竟寫著「希望多一點,我老公很久沒有跟我有愛的火花了」,希望店家可以加量不加價,沒想到超佛新店家竟然大方多送2顆生蠔,還在外盒寫上「多送你兩顆,叫你老公今晚賣力點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二館)

▲客人許願店家可以多給一點。(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二館)

貼文曝光後,網友大讚店家佛心,「多了你的贊助能多推二下了」、「這樣也可以多給2顆喔,哪一家我也要」、「老闆人真好」、「結果老公今晚加班沒回家,最後完食的是老婆」、「下次用這招,學起來」、「求店家,我也要努力了」、「這樣滿月記得送店家油飯喔」、「這位老公,大家都期待你有好表現」。

關於訂單備註欄的趣事,本站日前曾報導《主管太討厭? 外送員見「訂單1備註」笑不要惹員工:幫主管菊花QQ》,一名外送員接到一筆外送訂單,其中一樣餐點備註竟寫著,「主管要吃,請超大辣,辣爆牠!」讓他看了笑翻天,直呼「真的不要亂惹員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