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對新鞋的一舉動讓媽媽傻眼:要誇她還揍她? 原因曝光被讚爆

▲▼女兒把新鞋封上膠帶。(圖/翻攝爆怨2公社)

▲女兒把新鞋封上膠帶,讓媽媽傻眼。(圖/翻攝爆怨2公社,下同)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一位媽媽買了一雙新鞋給女兒,結果女兒竟然拿透明膠帶把新鞋全部封起來,讓媽媽傻眼拍照PO網直說女兒「天兵」,沒想到許多網友大讚女兒的行為很值得讚賞。

女網友在臉書「爆怨2公社」貼出女兒新鞋的照片,只見這雙粉紅色的新鞋上貼滿透明膠帶,女網友發文透露「我家天兵女兒⋯將新買的鞋子用膠帶把它全部封起來⋯我問她為什麼要這樣?她說:我就怕它髒了、這樣還要買~我要誇她?還是揍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許多網友大為讚賞這行為,紛紛留言「愛惜東西的好寶寶」、「表示您的小公主真的很喜歡這雙鞋子 是我的話會再買一雙一樣的」、「誇獎 因為懂得珍惜」。

▼網友對女童的行為大為讚賞。

▲▼女兒把新鞋封上膠帶。(圖/翻攝爆怨2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