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55元滷味整盒被蔥花淹沒 2千人讚賺翻「比便當還貴」!

55元滷味開盒被蔥花淹沒,2千人超羨慕,「比便當貴!」(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二館)

▲原PO買滷味遇到超大方的老闆,蔥花加了滿滿一盒。(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二館)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19日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PO出一張照片,半開玩笑表示「我已經忘記午餐叫啥了」。只見照片中的滷味完全被蔥花淹沒,讓2500名網友看了忍不住大讚賺到,「現在蔥很貴」、「你這個蔥比便當還貴」。

原PO提到,買了一盒55元的綜合滷味,打開要吃時才發現裡面裝了滿滿的蔥花,份量多到幾乎淹沒底下的滷味,讓不喜歡蔥的老婆看了一直尖叫,他自己也嚇了一大跳,「我已經忘記午餐叫啥了」、「新鮮的味道很刺激」。

文章PO出至今,已吸引超過2500名網友按讚,大家紛紛留言表示原PO真的賺到了,「現在蔥很貴」、「現在菜價超高,你賺翻了」、「根本蔥花佐滷味」、「你這個蔥比便當還貴」、「懂吃,現在菜比肉貴」、「賺到,前陣子下雨蔥很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