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掉化糞池勇者伸手撈 她清5小時一摸超臭!列地獄2選1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19日凌晨1時許在臉書《爆廢公社》PO文求助,朋友新買的iPhone掉進流動廁所的化糞池,雖然很快就撈起來,也還能使用,但手機變得超級臭,清理5個小時還是有味道,只好列出2個選項看是要繼續使用,還是直接換新的,「這真的很重要,他(手機主人)現在陷入選擇障礙中。」

▲▼流動廁所。(圖/取自Pixabay)

▲原PO朋友的手機掉進流動廁所的化糞池。(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原PO提到,18日晚上朋友新買的iPhone不小心掉在廁所裡,而且是流動廁所那個踩沖水會打開蓋子的化糞池裡,朋友很勇敢直接伸手去撿,但手機獲救後變得超臭,洗了還是一樣,「我從晚上8點幫他清到現在(凌晨1點),味道還是好臭,而且我的手洗這麼多次,摸到手機手上一樣有屎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提問,事後曾詢問通訊行,轉賣的話只能換到2000元,但一想到買的時候花了4萬多元,就很猶豫,如果是網友們遇到這個狀況,會選擇「一、拿去給人清一清,就繼續用吧」,還是「二、賣了然後買一隻新的」,希望大家能認真回答,因為真的很重要,朋友目前已經陷入選擇障礙中。

其他網友看完原PO的二選一問題,紛紛留言安慰,「沒有壞就繼續用啊,買新的他還是會掉到馬桶啦」、「嗅覺會疲勞的,過一陣子就沒味道了,只是身旁的人都聞得到」、「請找專人拆機清理」、「要送洗啊!手機有縫,妳的手沒有啊」。

▼原PO幫朋友清理iPhone,但經過5個小時奮戰還是有臭味。(示意圖/記者曾筠淇攝,非掉落的手機)

▲▼安卓、iPhone。(圖/記者曾筠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