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他問「路上紅包該撿嗎?」 7千人見比基尼辣妹3亮點全歪樓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在臉書PO出一張照片,表示下班路上看到紅包,想請問大家該不該撿起來。沒想到照片上的3大亮點直接蓋過紅包,吸走網友們的目光,分別是女騎士的美背、路邊檳榔攤的比基尼辣妹和666車牌。

他問路上紅包要不要撿,3亮點引全網暴動。(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二館)

▲原PO這張照片藏有3個亮點。(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二館)

原PO在《爆廢公社二館》16日的貼文中提到,「下班路上遇到這包(紅包),該撿嗎?線上等!謝謝!」而在他附上的照片中,只見前方頭戴桃紅色安全帽的女騎士秀出大片美背,車牌還是666加上3個相同的英文字母,旁邊的檳榔攤還有一名穿著黑色比基尼的長髮辣妹。

其他網友看到照片紛紛留言開玩笑,「我第一眼看到騎車女的美背」、「我第一個看的不是車也不是紅包,而是旁邊那個女的」、「這裡很多亮點」、「我的亮點是車牌666」;甚至有眼尖網友單憑照片認出事發地點,應該是台中市大里區環中東路六段。

而原PO這篇文章,至今累計共有7774名網友按讚朝聖,1344則留言討論。其實,照片中受到網友熱議的檳榔攤在2019年間,曾因女員工頂著寒流穿比基尼洗車爆紅,如今又因為網友一張隨手拍的照片,再次掀起熱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