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機手很抖! 1500萬「神獸超跑」被拖吊直擊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在老司機間有個都市傳說,據聞拖吊車業者看到千萬超跑違停不會拖走,就怕傷到車體賠不起。不過有網友拍下千萬超跑被拖,他拍下後發文引起許多人討論。

▲▼法拉利被拖吊。(圖/翻攝Facebook/爆廢公社二館)

▲售價超過1500萬的法拉利被拖吊。(圖/翻攝Facebook/爆廢公社二館,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貼出一張照片,只見一輛灰色Ferrari F8 Tributo硬生生被拖走,網友寫下「看著神獸緩緩被拖走⋯也是蠻療癒的」,他還開玩笑的寫下「拖車司機手很抖」。

▲▼法拉利被拖吊。(圖/翻攝Facebook/爆廢公社二館)

▲網友戲稱,拖吊車駕駛應該手很抖。

根據 Ferrari 總代理台灣蒙地拿報價,Ferrari F8 Tributo 一台為新台幣15,580,000 元起。網友看到照片紛紛留言說「很多人仗著開好車,亂停也不怕被拖 總有一次就會踢到鐵板」、「底盤再見」、「地上沒有寫車牌,只用粉筆留了一個帥字」。

▼另外一位網友在路上看到也說要閃遠一點。

▲▼法拉利被拖吊。(圖/記者葉國吏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