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飛帆批藍營投降主義 謝龍介反嗆:你當替代役吹冷氣

▲謝龍介 。(圖/ETtoday資料照)

▲謝龍介 。(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美軍撤退阿富汗引發一連串問題,國內「疑美論」聲浪甚囂塵上,其中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強調,別認為緊抱美國就天下太平,被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批批評,國內的投降主義者每天都在蠢蠢欲動。對此,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謝龍介相當不滿,反嗆林飛帆只是當替代役,不懂什麼叫投降主義。

謝龍介18日錄製政論節目《新聞大白話》。針對總統蔡英文臉書回應阿富汗局勢變化,表示台灣唯一的選項是讓自己更強大、更團結,且不能只依賴別人保護;以及林飛帆的上述表示,謝龍介批評,林飛帆節制一點,你講投降主義,你知道什麼叫投降主義嗎?

他斥責,對自己來講,付出三年青春在中華民國海軍陸戰隊服役,用三年捍衛自己的國家,不管兩岸怎麼緊張,我們就是捍衛中華民國;「你幹替代役,吹冷氣」,現在竟說投降主義,總統希望我們更強大、更團結,林飛帆你今天有讓我們團結嗎?你有團結全國人民嗎?你吃香喝辣,為了派系利益,但當中國大陸有一些壓迫性作法的時候,你就說我們要團結,可是誰不知道要團結?

謝龍介提到,誰讓我不強大?大家都清楚美國賣給我們的武器是什麼檔次,而賣給以色列的又是什麼檔次,當我們國家有突破性的研發,美國就出手阻擋,包括當年的核子彈,導致台灣沒有強勢的話語權。中華民國現在兩岸處境如此尷尬,都是美國;要我們遵守美國的遊戲規則,在美國的範圍裡,希望我們當籌碼,又不希望我們能夠獨立自主地去作為一個正常國家的發展,這才是美國最大的問題。

謝龍介認為,林飛帆你今天要出來應該先嗆美國,台灣目前很難靠武器打贏中國,但我們對抗共產黨極權的最強大武器是民主自由,可是蔡英文帶領的團隊讓台灣有言論自由嗎?我們民主只剩投票而已,所以你在顛覆民主自由,摧毀我們最強大的武器,你才告訴我們要更強大,你不是在講笑話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