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進酒吧見他跟別人「酒酣耳熱」 醉女亮菜刀差點砍死男友

▲喝酒,酒吧,夜店,酒店,轟趴。(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林姓女子看到男友和別的女人喝酒,一怒之下差點砍死男友。(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台北市林姓女子懷疑男友另結新歡,今年5月間,帶著菜刀前往1間酒吧找人,進門就看到男友果然和其他女性酒酣耳熱,林女怒不可抑,拿出菜刀就朝男友左胸、左肩各砍1刀,男友因創傷性血胸,送醫一度命危;台北地檢署根據酒吧監視器畫面等事證,18日依殺人未遂起訴林女。

據了解,林女在事發前約1個月的時間,因為感情等因素,一直過得失魂落魄,事發的5月5日晚上,她喝了酒後,聽說男友跑到中山區某間酒吧消費,氣得登門找人,果然就見到男友正在和其他女性相談甚歡。

林女先是上前和男友發生口頭爭執,沒多久就抽出預藏的菜刀,直接朝男友砍2刀,旁邊的人立即報警將男友送醫急救,一度因傷重失血過多,住進加護病房,所幸救回一命。林女辯稱只是想砍傷負心男友,但檢察官勘驗店內監視畫面,認為林女朝著胸部等人體重要部位砍殺,有殺人犯意,依殺人未遂罪嫌起訴。

療癒!紓壓!心訣大公開

【其他新聞】

兄弟破壞安全門找失物 害夜店1周後消防抽檢出包挨罰10萬

小女孩拉了「這1根」遭燙傷大哭 母心疼反挨告侵入住宅

快訊/退役少將+中校再傳共諜案 替大陸發展組織遭搜索約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