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愛他!聽到「會找到更好的」就想哭 交往7年也怕2字:將就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感情問題中,最可怕的不是分手,畢竟如果能果斷分開也不一定是壞事。相較之下,明明相愛但不適合,或是明明不適合、但習慣對方存在而將就,反而要積極處理。Podcast節目「八年級生」的最新一集,就聊到「將就」這件事,但聽到這兩個字,哈妹就忍不住掉眼淚;交往快7年的控ㄅ則說,有時候也會迷惘。

主持人控ㄅ表示,她交往6年快7年,一直都跟男友算是很甜蜜的狀態,但一直無法接受對方的一個缺點,而且是打破她的原則。控ㄅ曾多次考慮,到底要不要因為這個點跟對方分手,不過,看到男方用尊重的態度在處理這件事,外加自己也不是十全十美的人,這樣互相磨合的「將就」也很不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哈妹則是說,在這段感情中,有一個點一直卡在她心裡,她曾多次考慮要分開,但陸續看到男友在努力,就覺得還可以觀察看看。可是她坦白,聽到「將就」這兩個字會想逃避,也笑說「逃避雖然可恥,但是有用」。

控ㄅ最後也分享一位女性朋友的故事,指出女方和前任男友感情很好,但也是有問題存在,前後煩惱了好幾年,很捨不得分開,也很擔心分手會找不到對象。當時,幸好有別人一句「這個人也許會帶給妳生命很重大的啟事,但也許他只是妳生命中的過客」,讓女方茅塞頓開。

控ㄅ建議道,如果現在正面臨著類似問題,千萬不要害怕分開,畢竟感情最怕的的就是拖著。控ㄅ說,不管有沒有分手,只要努力把自己過好,去運動、去逛逛,多做有興趣的事,當自己開始閃閃發光的時候,就不用怕吸引不了興趣相投的人,到時候說不定就知道答案是什麼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