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珈狼師從背後摟抱…女學員崩潰提告!加碼爆出「2同學也受害」

▲▼示意圖,運動,瑜珈,健康,居家,健身,保健(示意圖/123RF)

▲包姓瑜珈老師性騷女學員,遭判處拘役50日,另得賠償對方10萬元。(示意圖/123RF)

記者陳羿妏/基隆報導

基隆一名包姓瑜珈老師2019年11月間於教室後陽台摟抱女學員花花(化名),藉此騷擾得逞。刑事部分,一審被依意圖性騷擾判處拘役50日,得易科罰金5萬,全案上訴高等法院中。民事部分,花花另求償20萬精神撫慰金,日前基隆地院審理後,判包男賠10萬元為適當,可上訴。

判決指出,2019年11月7日晚間7時許,包男趁花花獨自一人於瑜珈教室的後陽台拿取瑜珈墊時,先是從後方,將雙手搭在花花肩膀上,並以胸部緊貼花花後背,以此方式熊抱,接著他見花花嚇到轉身大喊「幹什麼!」,竟上前順勢摟抱。事後,花花內心感到相當不舒服,決定報警處理,全案因此曝光。

包男否認犯行,辯稱自己平常習慣幫學生拿瑜珈墊,當天花花的瑜珈墊被壓在最下面,且陽台很窄,他只是站在花花後方,輕拍花花肩膀說借過,要至前方幫花花拿瑜珈墊,不知為何花花要大叫,還往後撞他胸口,而他擔心花花頭部會撞到他的鼻子,更將手舉起到花花肩膀位置,並沒有熊抱對方。

惟法官查出,案發後包男曾打給花花,但電話未接通,隨後花花便傳訊斥責包男「你不要跟我說你是在開玩笑的?」包男則主動道歉,並表示會自行離開瑜珈教室。

花花的同學也指稱,花花案發後情緒非常不穩定,睡不太好,有在服用藥物。此外事發後,另有2名同學出面表示,自己也遭到包男性騷擾。

一審基隆地院刑事庭認定,若包男無騷擾行為,何須道歉,且根據花花指證、同學們說詞以及對話紀錄,足認包男犯行,審酌後依意圖性騷擾,判包男拘役50日,得易科罰金5萬,全案上訴高等法院中。

花花另提民事賠償,主張自己因受到包男的騷擾,精神受有莫大痛苦,要求包男賠償20萬元精神撫慰金。然而,民事庭審理期間包男仍是否認花花說詞。

基隆地院認為,包男有刑事判決在案,性騷內容屬實,審酌兩造學歷、財力、收入狀況,以及花花的精神痛苦程度,最終判包男賠償10萬元為適當,全案仍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