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其邁首度開鍘X Men連結!3男女85大樓爽開趴 房主最重罰50萬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高雄「特殊交友圈」累計5人染疫,警方日前獲報,85大樓某日租套房傳出異味,查獲2男1女開毒趴,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3人移送法辦,由於這3人也違反非同住者室內非必要聚會,將由警方開單交由衛生局裁罰。另外日租套房未主動通知開趴群聚,最高可處50萬罰鍰。

【相關新聞】高雄3男女85大樓開毒趴!非法套房不甩防疫 遭罰30萬+斷水電

▲▼警方於85大樓日租套房查獲2男1女開毒趴。(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警方於85大樓日租套房查獲2男1女開毒趴。(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4日凌晨,苓雅分局正於85大樓執行稽查勤務,正巧有民眾檢舉,某套房傳出濃濃煙味和異味,員警敲門請房客配合稽查。應門的黃姓女子還反問員警:「怎麼了?」員警則無奈回:「味道這麼濃,整間都是煙」,沒想到黃姓女子還向員警撒嬌:「哥,我剛回來耶!」員警傻眼回:「誰是你哥!」

▲▼警方於85大樓日租套房查獲2男1女開毒趴。(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日租套房傳出濃濃煙味和異味,引來民眾檢舉。(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隨後黃姓女子大方帶員警入內稽查,發現房間內還有劉姓男子和許姓男子,黃姓女子強調「只是在抽菸」,沒有任何違法行為,甚至說:「你不相信,我帶你去看」,便主動帶員警到窗台邊,指著一堆咖啡包說:「這不是我們的,我們一來就有了,你也可以去驗!」

不過眼尖的員警發現,桌上疑似有使用過後的咖啡包殘渣袋,瞬間3人啞口無言。黃姓女子表示,這間是許姓男子在7月27日向朋友承租的,一天500元,最近才剛搬來,她以為在門口和員警說話時,同夥就會把毒品收好,沒想到竟還是露餡。

▲黃姓女子大方帶員警看毒品殘渣。(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黃姓女子大方帶員警看毒品殘渣。(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警方調查,黃姓女子坦承自己有食用毒品咖啡包,而許姓、劉姓男子也都坦承持有、吸食,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3人移送法辦。另依規定進行PCR採檢,採檢結果均為陰性。

▲高雄市禁止非同住者的室內非必要聚會。(圖/高雄市政府)

▲高雄市禁止非同住者的室內非必要聚會。(圖/高雄市政府)

警方表示,由於這3人同時也違反非同住者室內非必要社交聚會,將由衛生局裁罰。另此日租套房業者未領取營業登記證,而經營旅館業務,違反觀光發展條例第55條第5項,可處新台幣10萬以上50萬元以下罰鍰,並勒令歇業。

 女孩想要的都在這

【更多新聞】

囂張女賊行竊失風!「見笑轉生氣」拿掃把打人 爆走畫面曝光

快訊/雨彈猛攻高雄!鳳山「圳溝便道崩塌」 居民嚇喊:金恐怖

暴雨狂炸高雄山區!扇平山莊入口2度坍方 滾滾泥河半個輪胎高

快訊/畫面曝!高雄暴雨不停「梓官汪洋一片」 樹倒砸機車騎士

快訊/高雄釣魚、蝦場今可營業了!內用比照防疫規定 KTV仍禁止

戴資穎高中教練也是世界球后 大讚小戴「1人輾壓所有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