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3男女85大樓開毒趴!非法套房不甩防疫 遭罰30萬+斷水電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高雄市警察積極稽查旅宿業者違規群聚,苓雅分局日前獲報,85大樓某日租套房傳出異味,查獲2男1女開毒趴。觀光局6日晚間火速對非法旅宿業者祭出斷水斷電,並裁處30萬元罰鍰。

【相關新聞】陳其邁首度開鍘X Men連結!3男女85大樓爽開趴 房主最重罰50萬

4日凌晨,苓雅分局正於85大樓執行稽查勤務,正巧有民眾檢舉,某套房傳出濃濃煙味和異味,員警敲門請房客配合稽查。應門的黃姓女子還反問員警:「怎麼了?」員警則無奈回:「味道這麼濃,整間都是煙」,沒想到黃姓女子還向員警撒嬌:「哥,我剛回來耶!」員警傻眼回:「誰是你哥!」

▲▼警方於85大樓日租套房查獲2男1女開毒趴。(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警方於85大樓日租套房查獲2男1女開毒趴。(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隨後黃姓女子大方帶員警入內稽查,發現房間內還有劉姓男子和許姓男子,黃姓女子強調「只是在抽菸」,沒有任何違法行為,不過眼尖的員警發現,桌上疑似有使用過後的咖啡包殘渣袋,瞬間3人啞口無言。黃姓女子表示,這間是許姓男子在7月27日向朋友承租的,一天500元,最近才剛搬來,她以為在門口和員警說話時,同夥就會把毒品收好,沒想到竟還是露餡。

警方調查,黃姓女子坦承自己有食用毒品咖啡包,而許姓、劉姓男子也都坦承持有、吸食,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3人移送法辦。另依規定進行PCR採檢,採檢結果均為陰性。

▲▼觀光局6日晚間到「85星空」執行斷水斷電。(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觀光局、警察局6日晚間到「85星空」執行斷水斷電。(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執行斷水斷電作業。(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觀光局表示,這家日租套房「85星空」已被裁罰並勒令歇業,但是業者無視法令還繼續營業,且旅客群聚開毒趴,市府裁處30萬元,6日晚間更會同警方前往強制斷水斷電。

▲▼執行斷水斷電作業。(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執行斷水斷電作業。(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執行斷水斷電作業。(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女孩想要的都在這

【更多新聞】

X Men疫調口水戰還沒完!高市府再打臉柯P:飯店、房號都知道了

不只五倍券!陳其邁允諾加碼夜市券、商圈券 霸氣喊:拭目以待

X Men南北戰翻!陳其邁遭酸說法含糊 衛生局嗆:再來複習一下

不只一半是全部!陳其邁霸氣捐31萬 還感謝國民黨議員當推手

囂張女賊行竊失風!「見笑轉生氣」拿掃把打人 爆走畫面曝光

快訊/雨彈猛攻高雄!鳳山「圳溝便道崩塌」 居民嚇喊:金恐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