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恐有致災性危險!台南市府晚間宣布:7日停班停課

▲中央氣象局發豪大雨特報,全台強降雨明顯。豪雨,梅雨,豪大雨,下雨,雷雨,大雨特報(圖/記者林敬旻攝)

▲台南市雨量達標,市府晚間宣布,7日停班停課。(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柯振中、林悅/台南報導

受到大雨影響,台南市山區雨量達標,市府6日晚間宣布,7日停止上班、上課。 

黃偉哲7日晚間表示,依據中央氣象局資料,台南市山區7日雨量已達停班、停課標準,由於山區土石鬆軟,加上連日大雨,恐怕有致災性危險,為了保障市民安全,7日停止上班、上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偉哲說明,原訂7日在成大醫院接種新冠疫苗的市民,接種日期順延,8日再依照原先預約的時間,到原先預約的地點接種,不用再重新預約。

此外,由於西南氣流影響,氣象局預測,高雄市7日雨量也會達到停班、停課標準,市府晚間宣布,7日停止上班上課。

高雄市府豪雨應變中心6日晚間9點提升為二級開設,災害防救辦公室、消防局、工務局、環境保護局、警察局等局處,以及後備指揮部等,也會進駐水情中心。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