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畫面曝!高雄暴雨不停「梓官汪洋一片」 樹倒砸機車騎士

▲▼梓官區積水封鎖 。(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雨勢過大宣洩不及,梓官區信義路5日上午積水一片,道路封鎖中 。(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受到颱風環流影響,中南部出現明顯降雨。高雄市5日雨勢不斷,造成地漥地區出現積淹水狀況,多處道路封路、車輛拋錨等災情不斷傳出,其中1件樹倒還砸傷機車騎士,所幸傷勢無大礙。

▲▼仁武澄觀路積水 。(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仁武澄觀路積水 。(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仁武澄觀路積水 。(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仁武區鳳仁路與澄觀路,上午8點多積水狀況也一度達28公分,警方派員到場進行交通疏導警戒,經環保局抽水車作業後,積水已於上午10點退去。

▲▼台29線積水。(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台29線部分道路積水,上午還傳出有車輛拋錨。(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台29線積水。(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上午9點,有民眾通報,台29縣77公里處道路積水,水深近半個輪胎高,有一輛車拋錨無法通行。旗山分局員警到場後,先行放置交通錐警示,並通報人員處理,由於部分路段仍有積水,已進行車道調撥。

▲▼梓官區積水封鎖 。(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梓官區信義路積水。(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梓官區信義路1巷口,往納骨塔方向,上午9點多因順瞬間大雨,道路積水約15公分,警方到場拉起警戒線,管制人車通行,水勢約於上午10點31分退去。

▲▼前鎮區路樹倒塌。(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前鎮區路樹倒塌砸傷機車騎士。(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前鎮區路樹倒塌。(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前鎮區中華五路、近好市多機車道,上午8點多有路樹倒塌,造成一名機車騎士倒地擦傷,所幸無大礙,已通報養工處、清潔隊處理,目前已恢復道路暢通。

水利局表示,截至上午9點,高雄市共計接獲6件豪雨災情,皆因雨勢過大宣洩不及。依統計圖表顯示,發生時間幾乎都在上班通勤時段,其中一件發生在前鎮區擴建路,上午8點24分,積水一度達30公分。

 女孩想要的都在這

【更多新聞】

快訊/雨彈猛攻高雄!鳳山「圳溝便道崩塌」 居民嚇喊:金恐怖

快訊/高雄釣魚、蝦場今可營業了!內用比照防疫規定 KTV仍禁止

柯市府稱「X Men」接觸者不在台北!高市府追查:他在台北站下車

戴資穎高中教練也是世界球后 大讚小戴「1人輾壓所有人」

神秘X Men已爆5確診!恐怖傳播者隱形中 陳其邁憂曝下波危機時刻

快訊/高雄特殊交友圈再+1!「接觸」5hrs染疫 刑案式疫調揪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