囂張女賊行竊失風!「見笑轉生氣」拿掃把打人 爆走畫面曝光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高雄市大寮區日前發生一起竊盜案,一名秦姓女子意圖竊取機車置物櫃物品,遭多名目擊民眾制止,但她惱羞成怒竟轉身持掃把頭攻擊民眾,警方趕抵現場,合力逮捕爆走的秦姓女子。

▲▼秦姓女子偷竊不成,「見笑轉生氣」攻擊目擊民眾。(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秦姓女子意圖偷竊機車置物箱內物品,遭目擊民眾制止。(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這起事件就發生在7月22日下午4點22分,有民眾報案稱,一名身材魁梧的女子正在翻動某台機車置物櫃,意圖要行竊,但有目擊民眾發現後,這名女子竟持掃把頭做勢攻擊,導致民眾手部紅腫受傷。

▲▼秦姓女子偷竊不成,「見笑轉生氣」攻擊目擊民眾。(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秦姓女子偷竊不成,「見笑轉生氣」攻擊目擊民眾,走路搖擺囂張等警察抓。(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警方趕抵現場,發現秦姓竊嫌正在現場大聲咆哮,還與民眾發生爭執,趕緊和熱心民眾合力逮捕這名爆走的秦姓女子。

警方調查,秦姓女子為偷竊慣犯,因缺錢花用,騎著偷來的機車尋找目標下手,因翻動機車置物櫃太大聲,引來民眾注意,被出聲制止後,秦女竟「見笑轉生氣」持掃把頭攻擊民眾,全案依傷害、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女孩想要的都在這

【更多新聞】

陳其邁首度開鍘X Men連結!3男女85大樓爽開趴 房主最重罰50萬

快訊/雨彈猛攻高雄!鳳山「圳溝便道崩塌」 居民嚇喊:金恐怖

暴雨狂炸高雄山區!扇平山莊入口2度坍方 滾滾泥河半個輪胎高

快訊/畫面曝!高雄暴雨不停「梓官汪洋一片」 樹倒砸機車騎士

快訊/高雄釣魚、蝦場今可營業了!內用比照防疫規定 KTV仍禁止

戴資穎高中教練也是世界球后 大讚小戴「1人輾壓所有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