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歲兒落水失蹤16hrs!媽岸邊「搖擺兒衣服」悲喊:快點回來

記者吳世龍/高雄報導

高雄市旗津區貝殼館前海域昨(25日)發生落水意外,一名李姓男子跳海救6歲兒子,父子倆雙雙落水失蹤。直到今(26日)清晨6時15分,才尋獲李父遺體,而6歲李小弟仍是下落不明,至今已有16小時,目前陸海空人員擴大搜索當中。男童母親也在岸邊拿著兒子的衣服搖擺,喊著兒子的名字,盼兒子能快點回來。

▲▼男童落水失蹤,母親拿著兒子衣服在岸邊搖擺。(圖/記者吳世龍攝)

▲男童落水失蹤,母親拿著兒子衣服在岸邊搖擺。(圖/記者吳世龍攝)

回顧整起事件經過,李父25日下午帶著8歲女兒、6歲兒子到旗津區貝殼館前海域玩水,不料,一對兒女疑似被大浪捲入落水,而女兒自行上岸後,李父見兒子不見了,便跳進海裡要救兒子,無奈父子倆卻雙雙失蹤。直到今(26日)清晨6時15分,李父才被尋獲,惟已成冰冷遺體,李妻趕到現場時,難過到癱軟在丈夫身旁,場面哀戚。

▲高雄一對李姓父子落水,家屬在岸邊等待好消息,搜救人員持續連夜搜救             。(圖/記者吳世龍攝)

▲搜救人員持續徹夜搜救 。(圖/記者吳世龍攝)

海巡第五岸巡隊旗后安檢所所長黃植謙說明,消防局出動15車、45人員,空勤直升機1架次,目前範圍擴大,將搜索區域從岸邊一路往南延伸至風車公園,沿海岸邊則由海巡人員協助搜索。此外,他也說,今日海象不佳,風力4、5級、浪高3公尺,且依照主管機關規定,民眾其實是不能下水,昨日並無海巡人員在現場,是直到接獲通報才過來救援。

另外,男童舅舅今也透露,姊夫24日就帶2名小孩來旗津玩水,姊姊知道後,曾責罵並告誡不要再去海邊玩水,未料,25日下午又帶孩子來玩水發生憾事,現在只盼能夠快點找到男童。

▼舅舅現身受訪。(圖/記者吳世龍攝)

▲▼6歲男童落水超過15小時仍下落不明,舅舅現身受訪。(圖/記者吳世龍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