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父跳海救6歲兒「1死1失蹤」!舅悲曝「3人前天玩水才被罵」

記者吳世龍/高雄報導

高雄市旗津區貝殼館前海域昨(25日)發生落水意外,事發當時一名李姓男子為了救6歲兒子,2人雙雙落水失蹤。搜救人員今(26日)清晨6時15分尋獲李父遺體,而6歲男童仍是下落不明,目前陸海空人員擴大搜索中。對此,男童舅舅稍早透露,姊夫24日就帶2名小孩來旗津玩水,姊姊知道後,曾責罵並告誡不要再去海邊玩水,未料,25日下午又帶孩子來玩水發生憾事,現在只盼能夠快點找到男童。

▲▼6歲男童落水超過15小時仍下落不明,舅舅現身受訪。(圖/記者吳世龍攝)

▲6歲男童落水超過15小時仍下落不明,舅舅現身受訪。(圖/記者吳世龍攝)

回顧整起事件經過,李父25日下午帶著8歲女兒、6歲兒子到旗津區貝殼館前海域玩水,不料,一對兒女疑似被大浪捲入落水,而女兒自行上岸後,李父見兒子不見了,便跳進海裡要救兒子,無奈父子倆卻雙雙失蹤。直到今(26日)清晨6時15分,李父才被尋獲,惟已成冰冷遺體,李妻趕到現場時,難過到癱軟在丈夫身旁,場面哀戚。

▲▼6歲男童落水超過15小時仍下落不明。(圖/記者吳世龍攝)

▲父子落水,岸邊仍留著2人的拖鞋。(圖/記者吳世龍攝)

此外,目前6歲男童已落水超過15小時,男童嬸婆也在現場呼喊男童名字「不要再玩了,趕快回來了」,就盼奇蹟能夠出現,場面令人鼻酸。

▼男童嬸婆也在現場呼喊男童名字。(圖/記者吳世龍攝)

▲▼6歲男童落水超過15小時仍下落不明。(圖/記者吳世龍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