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預定8/3開放內用!配合各縣市規定 保持1.5間距、梅花座

▲▼微解封首日,未開放內用,肯德基。(圖/記者姜國輝攝)

▲肯德基目前整備防疫措施,預計8月3日起依照各縣市政府規定開放內用。(圖/記者姜國輝攝)

記者林育綾/綜合報導

肯德基今(26)日宣布,由於疫情警戒調降,目前積極整備相關防疫措施,暫停內用服務延長至8/2,不過8/3起將配合各縣市政府規定開放內用,包括不同桌間保持1.5公尺用餐距離、同桌安排梅花座或隔板等。

肯德基表示,7/27起疫情警戒由三級調降至二級,肯德基為維護消費者與員工健康,並遵循各縣市政府指導,已積極整備餐廳內用等相關防疫管理措施,包括:不同桌間保持1.5公尺用餐距離、同桌安排梅花座或隔板等,預定8/3起配合各縣市政府規定開放。

而自三級警戒後,實施的暫停餐廳內用服務等防疫措施,將延長至8/2,期間持續提供「預訂快取」、「零接觸外送」、「車道快取GO」等外帶及外送服務。

▲麥當勞宣布8月3日起開放內用服務。(圖/記者林敬旻攝)

麥當勞

而台灣麥當勞日前表示,依據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引並遵循各縣市政府指導下,祭出防疫新規包括「不同桌之顧客間保持1.5公尺以上間距或使用隔板」、「同桌者採梅花式安排座位或使用隔板」,全門市正積極整備中。原實施至7月26日之暫停餐廳內用服務、停止洗手間使用,以及歡樂送僅開放線上訂餐、信用卡支付等相關防疫措施將延長至8月2日,「預定自8月3日起同步開放。」

頂呱呱

頂呱呱集團也在日前宣布,為維護顧客、員工健康,7月27日起至8月9日「自主延長街邊店不開放內用。」僅提供外帶外送服務,而百貨門市則百貨規範執行,除了最主要的速食店頂呱呱外,旗下品牌包括東京油組総本店、UNCLES魷魚大叔、BOBBYBOX、美國功夫茶、Softbite等同樣配合辦理。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