誆中獎換下注!一張廢紙連詐西門町彩券行 賴皮男:我沒錢還

▲▼男子持彩券兌換聲稱「有中獎」,最後被發現依詐欺送辦。(圖/畫面翻攝Google Map)

▲男子持彩券兌換聲稱「有中獎」,最後被發現依詐欺送辦。(圖/畫面翻攝Google Map)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警方日前接獲報案,有男子拿彩券到店家兌換,並聲稱有中獎要繼續兌換獎券,店家不疑有他先將彩券給男子,但是店家掃條碼後發現根本沒有中獎,氣得將男子當場攔下報警,事後才發現男子根本不是第一次。

警方調查,30歲的李姓男子,日前前往一家彩券行,向48歲的龔姓女店員掏出一張彩券,並聲稱這是有中獎的要兌換,並且從龔女手中先取得兌換的彩券,但龔女掃描兌獎彩券後發現根本沒中獎。

龔女當場質問李姓男子,李姓男子兩手一攤表示沒錢,事後龔女報警處理,警方到場後將男子帶回派出所偵訊,據悉,男子也曾在11月以同樣手法,到不同店家詐騙,訊後依詐欺罪嫌送辦。

就坑你不敢當場點鈔!勾退休警當軍師黑吃黑 450萬保時捷爽代步

前四海幫主趙經華傳病逝!創中常委制度 號召2萬人辦世紀喪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