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四海幫主趙經華傳病逝!創中常委制度 號召2萬人辦世紀喪禮

▲▼趙經華曾帶隊解散四海幫,在23日上午傳出在醫院病逝。(圖/翻攝Google Map)

▲趙經華曾帶隊解散四海幫,在23日上午傳出在醫院病逝。(圖/翻攝Google Map)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四海幫前幫主趙經華在23日中午傳出死訊,消息一出引起幫內成員議論,趙在美國的家人也趕回台灣處理後事,據悉,趙曾經帶領幫眾解散四海幫,但晚年因心臟不好,可能因此病逝。

趙經華曾任四海幫第4任幫主,與四海幫精神領袖陳永和交好,陳永和在海珍寶餐廳遭槍殺,趙也為陳永和舉辦喪禮,現場參加人數多達2萬人,堪稱台灣幫派「世紀喪禮」。趙經華後來從蔡霸子手中接過幫主職位,外界也沿用「霸子」稱號,趙也因此被外界稱為「趙霸子」,在四海幫創立「中常委」職務,趙經華也在1997年,由副幫主帶著7名四海幫成員,至台北市刑大宣布解散「四海幫」。

趙經華在解散四海幫後,成立中華四海同心協會,由趙擔任理事長,曾經因涉嫌圍標中華電信高達60億元的工程,被警方列為治平對象,當時避走海外,所以由副幫主帶隊解散四海幫。

趙經華在23日上午時分,傳出在醫院病逝的消息,四海幫成員聽聞後也趕忙通知趙在美國的家屬,家屬正從美國返台,但仍須14天隔離,目前由四海幫眾協助處理。

警抓賊破電動鐵馬竊盜 她帶「這個東西」上派出所:警全嚇壞

19歲男高中生到案!散布假消息拿陳時中當片頭 鬼扯全台停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