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偷剪電纜失風遭毆「夫死妻傷」!8養殖戶涉案 1人認動手

記者陳崑福、莊智勝/屏東報導

屏東縣里港鄉今(22日)清晨傳出命案,高雄市大樹區一對廖姓夫妻前往高屏溪床偷竊養蝦戶電纜線,不料卻當場失風,廖男慘遭養殖戶活活打死、妻子潘女則是骨折受傷。警方初步調查,發現當時現場共有8人動手,目前僅陳姓養殖戶率先到案,已經坦承動手,其餘7人涉案程度目前正在調查釐清中。

▲▼屏東22日發生一起命案。(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廖姓夫妻凌晨偷剪電纜線失風,慘遭養殖戶圍毆。(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警方調查,廖姓夫妻有毒品前科,目前無業,今凌晨開車南下前往高屏溪床偷竊養蝦戶電纜線,但當地養殖戶因近兩周頻頻遭竊,因此廖姓夫妻檔一下手不久後警報隨即響起,當地眾養殖戶立即趕往現場查看,當場將鴛鴦盜逮個正著。

據了解,2人失風後一度打算開車逃逸,但汽車輪胎卻遭插入木棍「不讓走」,2人遭攔後還被氣憤的養殖戶拖下車圍毆,最終廖妻趁隙報案,但廖男傷勢相當嚴重,送醫搶救後不治死亡;而妻子則是左手、雙腿骨折。

警方深入追查,稍早率先逮捕涉案的陳姓養殖戶到案,陳嫌經訊問後坦承動手,但否認將人打死;目前警方掌握共有8人涉案,但其餘7人還未到案,確切涉案程度如何,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