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診數突增近1倍「影響726降級嗎」 陳時中:方向不變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今(22)日本土增30例與4死,確診數比昨日的16例,將近多出一倍,不過,指揮官陳時中表示,疫情仍屬可控制之中。然而大家更關注726如何開啟新生活?陳時中回應「這兩天才會公布!」

記者會上,陳時中談到簽訂3500萬劑的莫德納,以及診所免費打疫苗行政費用,補助從40元調升至100元,卻沒有公布726降級指引,有媒體也發問「是確定726不降級了嗎」,陳時中回應,沒有這樣講過(不降二級),相關指引只決定差不多了,目前會朝向降級為目標,「這兩天才會公布!」

另外,也有媒體發問,今日確診人數一口氣飆30例,是否影響726降級政策,陳時中回應,目前不明感染源沒有大幅提升,因此目前方向不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ETtoday直播)

▲726解封指引已決定差不多了!(圖/ETtoday直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