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竹南龍鳳漁港公廁火警燒毀工具間 疑亂丟菸蒂

▲▼竹南龍鳳漁港公廁20日晚間驚傳火警,疑似民眾亂丟菸蒂因起雜物間起火燃燒,火勢不到30分鐘就被撲滅,所幸無人受傷。(圖/記者黃孟珍翻攝,下同)

▲竹南龍鳳漁港公廁20日晚間驚傳火警,疑似民眾亂丟菸蒂因起雜物間起火燃燒,火勢不到30分鐘就被撲滅,所幸無人受傷。(圖/記者黃孟珍翻攝,下同)

記者黃孟珍/苗栗報導

苗栗縣竹南鎮龍鳳漁港公廁,20日晚間9時許驚傳火警;苗栗縣消防局立即派遣竹南、頭份、造橋人車前往灌救,火勢不到30分鐘就被控制住。初步了解,疑似工具雜物間亂丟菸蒂引起,所幸無人在廁所內,於詳細起火原因,還待調查釐清中。

苗栗縣消防局表示,20日晚間8點51分接獲通報,稱在竹南鎮龍鳳漁港的組合式公廁失火,消防局立即派遣8車17人前往灌救,到達現場發現為一層樓組合屋公廁內的工具室起火燃燒,外部已有火煙竄出,消防人員逐一搜索廁所隔間確認無人員受困,火勢不到30分鐘順利撲滅。

▲▼竹南龍鳳漁港公廁20日晚間驚傳火警,疑似民眾亂丟菸蒂因起雜物間起火燃燒,火勢不到30分鐘就被撲滅,所幸無人受傷。(圖/記者黃孟珍翻攝,下同)

▲▼             。(圖/記者黃孟珍攝)

經初步了解,起火點為廁所置物間,現場發現有菸蒂在垃圾桶內,不排除為亂丟菸蒂引起火災,所幸當時廁所內沒有人員在內,至於詳細起火原因,正待火調人員釐清中。

Her今天推出「味丹味味A排骨雞麵」售價300元、特價249元,買5箱再折30元,台灣速食麵四大天王之一。

►2萬元的早餐!苗栗男肚餓車停超商 恍神撞穿玻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