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中民宅清晨惡火!1男受困3樓 被尋獲時已死亡

▲▼台中東勢火警1死。(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台中東勢民宅火警,火場內焦黑一片。(圖/記者游瓊華翻攝,下同)

記者游瓊華、莊智勝/台中報導

台中市東勢區三民街一處民宅今(21日)清晨6時38分許傳出火警,警消趕抵現場時,發現1樓冒出火煙,3樓還有民眾待援,隨後警消立即架設水線,並陸續於1樓、3樓救出受困民眾,但在火勢撲滅後,警消搜索時於3樓發現一名男子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經搶救後仍宣告不治死亡。

警消清晨接獲通報,東勢區三民街一處民宅不斷冒煙,立即派遣東勢、新社、石岡等分隊共16人前往救援,警消到場後立即控制、撲滅火勢,並從1樓遮雨棚、3樓陸續救出受困民眾,但7時4分時,現場民眾告知3樓應該還有2人,經持續搜索後,於3樓火場內發現一名男子已經死亡。

據了解,整起火警粗估燃燒面積約30平方公尺,財物損失10萬元,由於現場1樓堆放雜物,火勢迅速燃燒,2樓、3樓的衣櫃、桌子也皆遭到波及,目前確切起火原因為何,還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台中東勢火警1死。(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