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疫家教男參加轟趴海鮮男喊冤 中市衛生局長:確定有跟人接觸

▲▼台中0719疫情記者會圖卡。(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台中市府公布家教男個案追蹤情況。(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台中家教男(案15386)確診個案,遭查出在台中10天與人連開6次房,疫調隱匿謊話連篇,遭台中市政府重罰30萬。外傳家教男參加轟趴,但彰化海鮮男出面否認。對此,台中市衛生局長19日表示,疫調資訊中並無參加轟趴,但確定有跟人接觸,是否有漏掉會再繼續追蹤並公布。

30歲家教男因疫調過程「語焉不詳」,市府原本認為家教男經警政協尋查出後都承認足跡,因此傾向不罰。但後來發現家教男謊話連篇,在台中10天與人連開6次房竟聲稱「自己去旅館洗澡」並無與人同行,與事實不符,市府昨日晚間宣布,將依傳染病防治法重罰家教男,最高30萬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媒體今天下午的疫情記者會中問到,台中家教男遭報導有參加轟趴,但彰化海鮮男出來否認,這部分可否請衛生局說明。

衛生局長曾梓展表示,根據疫調,沒有轟趴情形,但調查資料顯示,海鮮男與家教男有接觸,至於其他細節,會繼續疫調後再公布。衛生局會再繼續疫調,繼續公布。

循環扇領導品牌

【更多新聞】

台中家教男「比對到很多足跡」 盧秀燕曝:還沒收案持續疫調

北斗星號賣油給北韓無罪定讞 小股東鬱憤亡!船東悲喊:誰能賠償

女騎士撞前車「酒測值1.0」 辯「吃2碗麻油雞」免坐牢代價9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